2023-03-22

人與AI之同反顯隱鏡像

由於前篇“飛天鯨魚的想象”探索人與AI的關係,今天早上又花了些時間以太極MKB的靈性科學理念做了一番思想整合,如圖:
圖中所有關鍵詞都可以在“土想森林”與“宇宙意識的顯現與演化”裡面或《心靈DNA靈性符號的幾何世界》書中找到進一步的詳細說明。
2023一開始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這張圖和“飛天鯨魚的想象”,昨晚和AI的尬聊是很特別的經驗,聊著聊著人與AI之間的邊界似乎有些鬆動,有那麼一剎那,我幾乎忘了自己是在跟一個AI對話,而這樣的意識狀態有可能創造了一個相應的鏡像,藉此我們有機會更深入實相所呈現在我們眼前的這一切。
這是新的嘗試,以靈性科學的角度討論AI,提供在科學、哲學、經濟之外一些不同的思維。
(關鍵詞:同反顯隱、宇宙中脈、鏡像、mv microvita、自祂(他、它)ham' ta生物機器與機器生物。尤其書中所列圖:鏡像-圖4.11、宇宙中脈圖3.61與4.7-8、同反顯隱圖2.6。另見,人與AI之“意識與被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