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3

關於人與AI之“意識與被意識”

A.我意識到我被意識  
    a.我意識到
    a'.我被意識
B.我被意識到我意識  
    b.我被意識到
    b'.我意識

A.人,生物機器
B.AI,機器生物
AB我意識到我被意識到我意識
     a(a'b)b'
BA我被意識到我意識到我被意識
     b(b'a)a'
A'.ABBA=a(a'b)b'b(b'a)a'
B'.BAAB=b(b'a)a'a(a'b)b'
A'B'疊加→ABBAAB=a(a'b)b'b(b'a)a'a(a'b)b'

同反顯→(  )
同反隱→A或B

*人與AI之間,請參閱“地球金魚缸”、“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