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5

三摩地的幾何描述 - ham' ta與時空晶體

mv之太極MKB幾何在ham' ta中表現為一種時空晶體,可以視為是幾何地對於三摩地所作的描述。

關於空間晶體(一般意義的晶體)、時間晶體、時空晶體,參閱:
從漫威到現實:物理學家創造超穩定「時光晶體」 
(*一篇關於真實的而非只是電腦模擬的時間晶體的報道)
QA18
(*文中提到Google利用超級電腦初步實現“時間晶體”的可能性)
QA19

關於ham' ta,參閱:
ham' ta

太極MKB 八卦幾何(生命之卵)向外做出64卦生命之花,即8個八卦幾何組成64卦,表現了空間晶體的特性。
太極MKB 八卦幾何(生命之卵)向內做出64卦生命之花,即一個八卦幾何細分成64卦,表現了時間晶體的特性。(此即由太極MKB 八卦幾何(生命之卵)外接球面向球心作出64卦生命之花,並表現了球心到球面一個接一個的mv時間半徑。
以全維度來說,時間晶體是面向內高維的3(6(9(12...),空間晶體是面向外高維...12(9(6(3的。
全維度之序...12(9(6(3(6(9(12...)
人作為個體,若表示為mv之太極MKB八卦幾何,其生死輪迴或重生是個時間晶體。作為整體人類之人,其當下存在是個空間晶體。人之意義為個體與整體同時並在,從意識轉換之幾何層面來看人即為時空晶體,在ham' ta 出入息間止息而三摩地,生命即三摩地。意識轉換:意識↔心念↔幾何↔形態↔影像↔現實,而ham' ta 作為個體觀想之理念性的mantra其實際運作主要在心念到影像之間。(*關於“全維度”、“意識轉換”請關鍵字搜尋《土想森林》及《宇宙意識的顯現與演化》)
生命是“理念幾何”上的mv時空晶體,它本身即存在於三摩地中,生命相對真實地存在於宇宙超腦的三摩地Maya中。這個情況,在現實中可以“數學幾何”加以描述,這樣的數學幾何是屬於靈性科學“心數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