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1

人是一種TA's ai?

人是否在基因層次裡便傾向自我馴化於TA's ai?
TA與ai各有三種寫法,表述如下:
祂:
TA祂
Ta他
ta它

愛:
ai智慧造人(被創造)
Ai人造人(自然演化,ai與AI的橋接)
AI人造智慧(創造)

TA ai ta ai Ta Ai Ta Ai ta ai ta ai Ta Ai TA

在TA的自我循環演化TA=Ta=ta (祂=他=它)的關係中,這個“=”號本質上是反映了+- mv microvita的基本原理: 總量恆定,比例變化。

總量恆定是我們一般理解的等式,而比例變化便在於TA經歷祂基於自身之意願而系列演化之後最終又回歸自我這個宇宙本體,這個系列演化為BC Brahma Cakra,過程中由“愛”(或ai或Ai或AI)連結不同狀態的“祂”(或TA或Ta或ta)

從宇宙力量SRT△觀點來看,TA-Ta-ta是三個頂點,而ai-Ai-ai是三個邊。點表示宇宙意識的精神意識面、心靈心智面、物質現實面,邊(線)表示宇宙力量的三個能量相態,每一種相態各有其陰陽,且三者是互涵的。我們可以SRT△表示“祂愛”之BC離心循環終於宇宙α或物質點,亦可以表示“愛祂”之BC向心循環終於宇宙Ω或至上點。

這樣的SRT△並非是單獨存在的,而是SRT△宇宙網格的基本結構。

*關於祂=他=它,參見如下連結:
ham' taMaya幻化-簡明釋義2你終於看到了時間的停格孤立與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