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8

以為被困在3維世界?

早上,杜蘇芮颱風漸漸離去,森林又恢復了以往的寧靜。
人常常以為自己被困在3維世界,這真是個有趣的問題!
當下即全維度(12維)的存在,但我們為何“認為”這是個3維世界或者換另一種說法:“以為“被困在3維世界?
不同的意識聚焦將對應到不同維度的呈現。相對於可呈現為現實的3、6、9、12穩定維度,其間的1、2、4、5、7、8、10、11是非穩定維度。穩定維度意味著具確定性的定律所運行的巨觀世界,而非穩定維度意味著具不確定性的可能性所起伏生滅的微觀世界。目前我們理解其表象為相對論與量子論世界,但更深入說,這將是BC Brahma Cakra 與mv microvita宇宙。
意識聚焦於某維度,是即某維度之“定”,而全維度之“定”為終極究竟之“定”(究竟三摩地),它是全然觀照而非局限或固定在某一特定時空下的觀點。
維度的本質是一種意識聚焦,它是宇宙意識由純意識狀態自我顯現的結果,這個顯現過程為互相內涵的宇宙力量SRT(天人地,靈心物,精神意識、心靈心智、物質物理),這構成了基本的三個維度,物理的三維是這個SRT三維的投影。
To liberate your liberty by yourself.
醒了,就不再以為,更從未認為。
其中無人無物亦無心,本即當下,當下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