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1

腦袋超速之突發奇想

非關預言或通靈,純粹突發奇想!難道是今晚咖啡喝多了腦袋超速?也許該好好坐個靜坐把自己的身心喬回來。
話說:
2021即將結束的時候,那宇宙中漫遊的偉大靈魂來到這星球投胎為人,印證2021年喉輪真空開啟之“震”,而自然與人世會有大事相應,天上亦將超新星KIC9832227乍現(“那路塔斯的想象”113.由占星到科學,現象與隱秩序 )於秋光明媚日出生在東方大海的一座島嶼上,那裡將成為這星球新的頂輪之家。2027他聽到上天的聲音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就在世紀中的沉淪迷失裡,他必帶領一群各樣各色人畫出前往新世界的思想地圖,而那些寧願停滯在舊世界與低維度的人們也終將被時間無情遺忘。
也許等不到那天的來臨,但我想說出這個秘密,因為宇宙最大的秘密就是沒有秘密。
       ——歲月夢言天地,六十囈語人生。幻化虛實宇宙,無常明滅星辰。
(*本文是基於這篇“由占星到科學,現象與隱秩序”的諸多可能性的聚焦收斂而寫的,世界是一場意識的遊戲,無邊想象認真玩,全盤觀照仔細看,誰將解得個中三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