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8

時間計算子mv

時間計算子mv
圖說,下方以正四面體為例,展開成2D有兩種方式,上面那個為歸藏原型底下那個為連山原型(實際連歸更接近正八面體2D八卦的展開投影為含山玉版以及含山玉版之八卦拆開一線相連為連山,請參閱三章一節圖3.27”)

時間結構與“我”的關係:
時間圓的高維之我由低維非連續的多重之我在時間線的串聯下形成連續之我的幻相。
低維非連續的多重之我,由複數的時間計算子構成,每一計算子亦一個單我。物我-mv(+mv)、心我+mv(-mv)、心物合一我mv,為時間計算子的三種基本形式。
低維時間線由連續單我之幻相構成。
      —— 寫畫到一半時突然墨水斷盡,一時無筆可用,也許這是現實中最可能有機會接近頓悟的狀態吧!但願如是。最後一個來不及畫的小圖,用文字說明如下:
在一個單一方向的時間圓上的某一段依序P→N→F,考慮雙向則PNF+FNP,最終圓上有PNF△且圓上P→NN←F,於是存在三種時間序:
P→N→F
F→N→P
P→NN←F
在NN當下接入更高維。在太極MKB模型對應中脈這描述為海底輪坤C與梵穴輪的乾C,這乾C在尚未完全演化的人身中脈上對應的是頂輪艮B(C-BA→B-A),B作為個體之意識總開關樞紐,它也是個體與整體的連結之點,這裡是維度之間的轉運站。
因此在三脈系統中P→NN←F對應了右中左三脈,而P→NN←F便是表PF及個體 -+mv右左二脈之收攝回歸中脈mv,而中性mv不與+- 交互作用因而能運動向更高維的八度音,此例個體梵穴C或頂輪B便是這個升維的端口。
因此臨終當下標示了過去與未來的相向交會並互相湮滅為當下時間計算子並以此作為升維後下一輪時間的基礎,由於時間是心物間的可交換態,除非心物全等,否則交換之後的時間必然是偏物的或偏心的,偏物理時間這是多數的自然發展也就是交換之後仍然回歸原本維度而保證了在維度中的穩定存在。但臨終或三摩地時出現了一個升維或暫離原本低維的機會,若個體意識到這一點,他便有可能選擇非偏向原本維度的時間,不論它是物的或心的時間。這時“他”從低維時間線走向了高維時間圓從而轉進更高維狀態的時間線,這標准情形發生在同為3的整數倍維度之3→6維,也就是(身3、3≦心≦6)→(身6、心6),也就是高維的6、9、12同時有時間線與時間圓,於是他們穩定高維的時間序不同於我們低維的單向的時間線,他們是雙向時間線+時間圓。
作為時間計算子的mv,在低維中光速C之恆定是作為n與n+1維C-BA或B-A間的需要頓悟跳躍通過的“大峽谷”屏障,因此全維度來說光速有各種層級恆定,也就是表現在Fibonacci上有各種層級八度音。Fibonacci陰陽、陽陰比值越來越趨近Φ反應為隨著八度音遞升頻率也越高。前面只是一般性描述,細部還需考慮物質與意識、個體與宇宙整體、BC離心與向心的差異。
     —— 本篇請與昨天寫的“自旋、鏡像與時間”互相參閱。

寫完,下山到田間隨意走走,立秋過後有風,傍晚已不再那麼炎熱,雲也更加的變化多樣。生有涯,知無涯,若稍能與天地共遊玩,再沒有什麼比這更讓人快樂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