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

轉折

2021結束時是轉折的開始,2027為轉折的完成,那將是一個再也回不去的新方向,這可能是一個真正的新方向,也可能是一個原方向的倒轉,而這樣的倒轉最終將走向文明退化或自我毀滅?
2021結束時開始轉,2027過後便折過去。對於心靈無法開展進入新世界的人,他無法看到轉折後的新方向,這裡等於是他的末日了!
(*2021、2027進一步深入了解,也請參考《那路塔斯的想象》這篇“由占星到科学,现象与隐秩序”)

2024.1.30新增“轉折”圖示及說明如下,並請參閱這篇“病毒的基因程式更新編寫與星際文明的演化” :
“文明中陰”,參閱這篇“在荒原中席地而坐
2024會是轉而輪迴於舊維度舊世界重來,或是轉而折向新維度新世界的誕生?2024會是兩條世界線的分叉點嗎?
這個“轉折”如果就相鄰兩維度間的升降而言,應該是正交90°表示,而大於90°的鈍角意在表示它與原本的舊維度世界間的差別小於一個維度,因此這樣的鈍角轉折對於兩個世界線的發展而言它們之間存在著分維碎形關係,表現為一種明顯的演化,例如:火的發明使用、語言的爆發、科學新典範、全新思維世界觀...,亦即這會是一個新文明的科技、思想、理念、世界觀的奇點。這是一個一而二的當下,文明必須在這個當下做出它所要成為的那個“一”的世界的選擇,如同二而一一樣,奇點當下是個大振動,它可以是一個宇宙無而有的創造爆發,也可以是有而無的回歸收縮。有無間的變化,大概是人類個體理性所能認知的最大的振動了!
在文明中陰裡,這個奇點正是清明夢啟動發生的剎那,當你在一個夢中忽然意識到這是一個夢,意味著三摩地的開始,所以你覺醒到生命、世界是一個宇宙的夢境幻相的存在時,你就在三摩地中,你並未得到一個三摩地,你沒有從無三摩地進入到有三摩地的境界,你自始便在宇宙的三摩地中,而我們將它理解為宇宙意識的Maya幻相或創造(一種宇宙超腦模擬,參閱這篇“理念幾何與數學幾何”)。
(*參閱維基百科“科技奇點”)

2024.3.2新增:
在文明的轉折演化裡,轉是漸悟的、折是頓悟的,兩者啟始點(始點)、臨界奇點(中點)與完成點(終點)相同,但連接三點的路徑不同:頓悟是始中、中終兩直線成一個∠始中終並在奇點當下頓悟而確定地朝向新的方向,而漸悟是通過始中終三點的一道弧線路徑並在過了奇點之後朝向終點的過程中逐漸漸悟明顯,兩者在文明演化中相對成為先覺與後知,這先後覺知共同表現了時間歷史,是個體理性趨向宇宙理性的一個表達。然而先覺與後知或頓悟與漸悟常常是互涵的,也就是...漸(頓(漸(頓(漸頓...,之所以如此正反應了根本層次的全維度關係之...3(6(9(12(9(6(3...這也就是為何當我們處在(意識聚焦)3維世界時,我們個體理性總慣性地認為或僅僅觀察到高維可能或應該存在於3維世界的極致微觀的基本單位之中(4維時空物理所推論的普朗克尺度之內),但如果我們聚焦在較高維度,比如12維,那麼我們便觀察到低維處在高維之內,普朗克尺度扮演的角色將是)或(的臨界括弧,也就是上述的全維度互涵之...3(6(9(12(9(6(3...可以用鏡像觀點表述為3(6(9(12)與(3)6)9)12的高維在低維之內與低維在高維之內,於是可以有多重鏡像觀點,這意味著最終3與12維實際上是兩面互相對映的鏡子,互相有著自己與對方的無限存在,它們是相同的一個也是不同的多個。
(*突然覺得,這個文明奇點也許已經在稍早2024.4.20半夜啟動了!至於是什麼事件?沒有人會知道。它是個微觀奇點,最多我們只會找到一個被認為是的表象,但其本質則遠遠在我們所能感知的維度之外。寫於2024.4.21凌晨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