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病毒的基因程式更新編寫與星際文明的演化

土想森林的天空
土想森林的天空

如果病毒是一種地外更高智慧或較高維度智慧對於人類基因程式在原本內建的長時演化功能之外,另行給予的相對即時的更新編寫,經由這樣的加速或減速人類之演化進程而達到調控宇宙實驗之地球人類。地外更高智慧或較高維度智慧以地球為實驗,發展出各式生命及人類,其目的是他們對自我歷史與源起的探索,正如同我們研究其他生物一樣,也就是說在他們看來我們幾乎是個活化石。借用尼采的話語,我們和他們互為彼此的深淵,大家都在凝視,凝視的極致是一種意識的聚焦以及維度間的進出,最終要達到那本原之境,首先根本地明白自我為何以至於悠遊自在於自我與無我之間,顯化與回歸如一。
這種情況的更新編寫,無法以目前尚介於人類1.0與2.0之間的文化來理解,而人類2.0是意義上真正的人類,第一個發明使用火的人類在他克服並超越動物性恐懼本能時,他就已經進化為2.0,然而歷史並非一直都在進化中,當人類為自己因著恐懼本能創造出關係陰陽互為精神與現實代理者之宗教與國家制度時,人類形式上進化但實質上卻退化了!現在宗教因為科學對於萬象的不斷揭露而左支右絀,國家由於心理剝削與資源分配、權力之內在集體主義而過度膨脹而即將啟動移除程式。那麼宗教與國家的消退無疑是人類完成2.0更新而且有機會加速朝向以靈性科學為基礎之3.0新世紀靈性文明,到時候也許人類過著物質上較今日更為原始的生活,但在心靈與精神上更能感知宇宙意識的本原真理,那麼我們將發現不同於低維物質科學的旅行方法,我們將越來越認識時空本質而運動移轉於星際之間,我們將以地球人的身份朝向星際文明前進。
2021進入尾聲時前奏升起,時空連續體將驚天一“震”,事件的發生提醒也催促著人類從聚焦物質世界轉向靈性發展,2027冬天來到轉折點,那是一個分水嶺,過了就不再回頭,往前進化或再次退化,完全決定於人類自己的選擇。這樣的選擇的自由是生命的悟道之路,是生命程式中唯一的“不設定”,如果願意我們甚至可以覺醒於當下,除非我們放棄自由而迷失於現象的虛幻與無窮變化。

    —— 1.關於2020蠱(病毒年)、2021震與2027轉折點請參見《土想森林2020的第一天》。
2.病毒作為心物共同基本元素mv(microvita)中的複數-mv之最大單元,它以即時演化的方式修改更新生物的運作程式,這樣的即時演化在許多層次上一如人類文化中的靈性修持,因為是即時演化,因此破壞與建設同樣都被加速了!請參考《宇宙意識的顯現與演化》中與mv、±mv相關的各篇文章或《心靈DNA靈性符號的幾何世界》一書的第二章。
3.地球實驗與人類1.0-3.0等概念也可參考《那路塔斯的想象》這篇“人心鏡海沉浮,關於陰謀論的一些討論”。
4.關於轉折點,比如希臘字母大寫的Λ(小寫λ),從原來的舊方向上很容易將轉折點視為是舊方向的終點、結束或邊界,這也就是一般人所理解的宗教末日觀。轉折的時空之線在轉折點上必然經歷一個停頓然後是全新的方向,與此不同的一般的歷史發展的方向改變是弧線的漸進的連續變化,在演化上是突變與漸變的差異,生物基因內建的是漸變的步進的長時演化,病毒外力給予的是具目的、方向性突變之躍進的即時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