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Q&A_2,Q&A真是一道好料理

池上,冬天的午後

2021.1.5《幾何易,宇宙共通語言的尋找》網路課程第2課(p.1-3,897MB)影音下載連結,及Q&A整理補充如下:
活著經常要面對許多抉擇,庫伯力克(2001太空漫遊)與日本詩人谷川俊太郎一樣,對於作品真意為何,他們都給了極為經典的藝術家回答,什麼回答呢?人們可以先試著自由地猜測一番再去Google看看是否有什麼驚奇的發現,幸運的話也許就在某一個剎那間神遊於時間的停格了!
抉擇是對自由意志是否存在的一種思辨結果。請看這篇2020結束語的討論。
抉擇又是個大問題,《心靈DNA靈性符號的幾何世界》四章三節頁137在討論模擬理論時提到“意識轉換”說:
“我不止是這個宇宙中的我,同樣也自由或干擾著另一個宇宙中的我。我真正能做的就是在夢與覺醒的連鎖中不斷地選擇幷付諸行動,這樣的行動稱爲意識轉換”
Q&A即是一種意識轉換,借由不斷的意識聚焦於同維度或高低維度間而多維立體化其存在。
除了一般情況之外,不同時空中的我也經常互相Q&A。
在Q&A裡我只是詳細解說我的料理食譜,最後還需人們親自烹調、品嘗、消化之後得到人們自己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回味。
是的!Q&A真是一道好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