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2020結束語

為涼亭佈置石斛蘭,迎接2021的來到

從池塘遠眺,龍泉瀑布方向崙天山山頭覆蓋著薄薄一層雪的薄紗

2021第一天南橫山區初雪,畫面右側2955m舞樂山及3036m布拉克桑山山頭已經白雪(兩山在2118m的崙天山後方)。最遠處3668m的南橫最高點大關山雲層還未散去,看不是很清楚,2021會是這樣嗎?

有一種很普遍的現象,人們對真理合理懷疑,對信仰卻不合理相信。它映照出人類極可能只是存在於一個虛擬的鏡像中,鏡像顛倒,夢想虛擬,這無疑是顛倒夢想苦的根源了!
人擁有如此不真實的自由意志,他是電玩遊戲中的戰士兼智者,但一切隨著關機而暫停。至於生命中的價值點數,那經常交易往來的,人究竟還要隱身於偽裝的道德、知識、文化面具之後自我剝削多久?
2020即將結束!2021或將開啟文明全新的奇幻之旅,覺醒過來吧!人可以善待自己的靈魂,在宇宙愛的波流裡幸福。
(*一如往常,年終做個卜卦實驗,卜得澤地萃之震為雷卦。2020人類過去所造諸業,不分善惡美醜,2020收攏盤點,這同時也是一個靈性的聚會,為接下來2021震為雷做準備,2021冬至時節天地至陰谷底,能量必須出口,若喉輪時空驚爆表達,“真空“稍稍被打開了!幸運的話它是個禮炮讚嚮,人類便有所突破而成為邁向2027地球文明轉折分水嶺那一點的起步。不幸的話就徘徊在舊世界的平面思維中再次打回原形如河流遇礁石而不願前行的漩渦。關於2021-2027訊息思考,請參閱這篇“靈性高墻與靈修藉口”提到的一些相關連結)
(*隔天2020.12.31給涼亭佈置了石斛蘭,中午午休時,剛躺下,耳邊忽轟然巨響,慢慢的內在視覺浮現一朵美麗的生命之花,這就是2021這一年該做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