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平行宇宙 - 基於量子理論與基於mv理論的

關於紅新星Kic9832227,預計將發生在2022.3.15前後6個月內,亦即2021.9.15-2022.9.15,在2018.9的數據重新分析表明該預測有誤,這也就是為何這段時間內實際上並未觀測到Kic9832227。這裡做進一步深入探討。
以下為2023.10.19對於《那路塔斯的想象 - 113.》“由占星到科學,現象與隱秩序 ”一文新增: 
Kic9832227是一对接触双星系统,位于天鹅座,距离地球约2060光年。它也被认为是一个具有近11小时轨道周期的食双星。在2017年,该系统被预测将在2022.2年(±0.6年)合并,产生一个亮度达到2等的红新星,大约相当于北极星的亮度。红新星将裸眼可见约一个月。然而,2018年9月的数据重新分析表明,该预测是基于错误的时间观测而做出的,否定了预测的合并。原文见维基百科"Kic9832227"条https://en.m.wikipedia.org/wiki/KIC_9832227
原先的1800光年修正為2060光年,並且否定了預測的合併。那麼這個看似有點美麗又不太美麗的錯誤究竟將意味著什麼呢?,不在2021-2022發生,會在什麼時候發生呢?或者根本不會發生?是否可以說:2018.9時間軸分叉成兩條平行線?即使我們身處其中一個我們自認為是確定且現實的宇宙,即使就在這同一個被認為唯一確定的宇宙中,往往同一客觀事實人人各有解讀、認知、相信、想象,這實際上已是同一宇宙(元宇宙)之中的次平行宇宙,而這樣的次平行宇宙大多只存在於心智層面,於是在+- mv基本原理的“總量恆定,比例變化”中,次平行宇宙是+mv領域的又次級變化,當它達到臨界值時那麼原先整體的根本層次的比例變化開始產生,這是巨觀層次的心物轉換。換言之,+- mv基本原理的“總量恆定,比例變化”也可以用來探討平行宇宙的可能性。不同於量子的平行宇宙,這是基於mv的平行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