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

雨天email

satyavan <satyavan.he@gmail.com>
8月21日 (6 天前)
寄給 ***
三年左右(2021冬-2022春)將輪到台灣,所有大自然的劇烈震動、人世巨變、靈界的翻天覆地,在身心靈的物界心界靈界都將聚焦此刻此地此島重生,重生的前奏是各種有形無形的死亡。
底下是不久前拍攝的池上大陂的晨曦,分享
https://farmsatyavan.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_9.html
satyavan <satyavan.he@gmail.com>

12:45 (9 小時前,8月27日)
寄給 ***
池上這幾天持續大雨,土想森林的許多工作也不得不暫緩,人也趁此好好休息或做一些較靜態的事,高興的是水池進賬頗豐。沒事翻翻以前的email來看,似乎這個1962和2022的預言就要破功了,我覺得預言本身是個“被解釋的直覺系統”,人對預言的理解深度才是主角,相對而言預言是海面上的浪花,它真切反應著大氣環境或是溫和或是狂暴的變化不定,人更像是氣象預報員了,只能抓住大趨勢,偶爾精準更多時候走鐘,預言的本質荒謬地本質上有點迎合人類集體的文化偽造,它更像是巫婆的魔鏡而非超越時空讓你了知一切的水晶球,和魔鏡交易是有代價的,你願意為了追求真理而像浮士德那樣不惜出賣自己的靈魂嗎?在真理面前人這卑微的靈魂也不過蜉蝣般朝生暮死,但多少人有這樣的覺悟和勇氣?總之這些常常是表象上違反生存法則和本能,簡單說賭上一條命才算是開始敲敲預言背後那實相世界的大門而已,歷史文化上這樣的美麗浪花底下的巨洋潮流是無法也不可能被翻攪出來一查究竟的,也因此絕大多數時候,預言是種浪花般的心靈娛樂而非伏藏洋流的實相真理。
預言的意義不在它的真假或效度,而在於它是一種面對艱難的生命奮鬥時少數可以讓我們仿佛又找到希望並且暫時忘記痛苦的“有趣”,這“有趣”可能新鮮可能陳腐,好戲人人愛看,一演再演,生活是個自我說服的表演,生存是那張門票。

關於2021請參考《那路塔斯的想象 - 251. 2021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