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1

QA26+2

如圖3-1、3-2、3-3接續Q&A_25、Q&A_26+1之1/2、1/3自旋基於下列1、2、3點發展並由此得到觀察者依所在維度而有之大、小、微宇宙之變動常數的選擇或適用。最簡單例子即表現為為何人這樣看世界而神靈那樣看世界...
神靈在變動中看,人固著在他的維度裡看而實際上是被看,人終究是他自己的多重之“元”(meta)或複數原來版本的層層投影。人與神靈的這樣關係是程度上相對的,祂們也面對同樣的屬於祂們那個世界的問題。
1.二章二節圖2.3-2.5 BC之S:R:T=1:√3:2。
2.四章一節圖4.3“宇宙網格音階Cakra八卦MKB”之音階cakra與16λ。三章三節圖3.54“BC&Fibonacci”之12tET(12平均律)。四章二節圖4.6“SRT演變與互涵”,以( )表示的顯隱互涵關係在下列圖3-1中以根號√ 表示。
3.四章二節之三“太極MKB數學描述的可能性與SRT△動態平衡”。
最終得到三個可以視為用來建立宇宙網格的基本常數,而它們實際上是同一個東西的生長與變化。
這樣的動態常數決定了描述宇宙網格時的基本尺規。
這是指以全維度為範圍的尺規,而非被限定在某一維度中的尺規。
BC大宇宙音階常數(2-√2)/7
=0.0836837768...
12平均律小宇宙常數(2-√2)/12
=0.0488155365...
16λ常數(2-√2)/16
=0.0366116524...
猜想吧
你活著
你自由地猜測
你終於看到了時間的停格...
自閉於一個以數學幾何為基低而表現出來的世界,這似乎透露著意識在Maya當下的意動conation,是靈性世界與心物世界之間的一種混沌與澄清的轉換狀態。
我們每個人都曾經有過的想象遊戲...
像小孩子那樣,在幻相中創造了一個無法理解的喃喃自語的真實的宇宙!
詳細過程如以下圖3-1~3-2:
圖3-1

圖3-2

圖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