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Q&A_1

2020.12.22《幾何易,宇宙共通語言的尋找》網路課程第1課(655MB)影音下載連結,及Q&A整理補充如下:
Q.
請問您有提到您這些想法是突然的靈感湧入,然後記下寫成書,老師是否有曾經質疑過這些靈感的真實性可以請老師多做說明嗎?
A.
其實是1/3上天以人為管道將訊息從較高維流露到我們這個相對低維的時空,人是上天傳遞訊息的管道工具而已,當然基本條件必須是這個人一直專注深入在這些訊息上才能與之共振,就像收音機接受無線電中的音樂訊息,人是收音機管道,專注深入而聚焦於共振的那個頻率上,這在人類文明各種領域裡常可發現,較粗頓的表現是靈感,較精細的表現則為三摩地。
第二個1/3是來自前人與他人的智慧,通常借由學習獲取。
最後1/3是自己的發明與發現。
若這個課程進行順利,將來或許有機會開課專講“意識”這個主題,第一個1/3的問題會有更詳細的說明,這些也就是“心靈DNA靈性符號的幾何世界”導讀文中提到的2014書成以後陸續寫的那些篇章,有興趣可以點擊那些文章的連結試著讀看看,而那些文章的基本概念首先是建立在這本書的核心“太極MKB”上。底下是第一個1/3的相關歷程,請參考。
意識←→心念←→幾何←→形態←→影像←→現實
這歷程通俗語稱之為“心想事成”,而這裡是以靈性科學的方式“意識轉換“來表述,而這個靈性科學使用的基本語言也就是課程揭示的宇宙共通語言——幾何。
語言的層次從人類語言到數學與符號再到幾何,有一個不是很精確但有助於理解的表述,即:
水→H2O分子式→H2O分子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