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

發現

Michael Burnham:
我的一生,邏輯和情感都在我心裡鬥爭,但現在推動我的是感情,我想到他就想哭,但我必須微笑,我感到憤怒,但我又想去愛,我很受傷,但又有希望,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 Star Trek: Discovery Season1 Episode6

Paul Stamets:
等等,這是密林中的豁然開朗!
                                                —— Star Trek: Discovery Season1 Episode13

誰在剎那間無聲歎息
這是密林中的豁然開朗
或者消失了我的一生
暗夜星空盼望著美麗的隱藏
但我們終於想起互相遠離
並且歌頌著希望之心的永恆曙光
                      —— 在土想森林看Star Trek: Discovery,從小時候黑白電視最初的Star Trek一直到現在 ,它總是在我夢的角落等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