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12-22

Q&A_26及網課後記

2021.12.21《幾何易,宇宙共通語言的尋找》網路課程最後第26課(四章二節三-四小節及四章三節,511MB)影音下載連結。
網課後記:
2020冬至 - 2021冬至整整一年的網課已經全部結束,也該是散場的時候了!
最後第26課的Q&A保留空白,請填上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無限可能。
感謝參與,願你平安幸福、智慧增長、靈性升華。
誠如在網課文本《心靈DNA,靈性符號的幾何世界》一書導讀文之“致读者,关于这书的第一个Email回复”中提到的:
“这书不是为眼前的世人而写,乃是为将来要改变世界的人而写的”,當時說的“將來”,我猜想並且期待2021冬至過後就要到來,而2021-2027正是曙光時刻。

...
Am I a secluded figure,
in the vast, a little a meagre?
No no no no I'm not alone.
Great is with me.
The great is with me.
(曙光之歌#68,P.R. Sarkar)
        —— 2021冬至,Satyavan於土想森林